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15款小西服 4个关键词OL最爱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8日11:08  名品导购网

  这个天气忽冷忽热的,真不知是该穿上冬天的大衣,还是春天的毛衫,一件小西服正好合适。西服因为其百搭性,可以胜任各种场合,搭配裤子、裙子带来多个风格。现在商场里一边是还未完全下架的毛呢西服,一边是早早上市的薄棉西服,到底哪个更有吸引力呢?除了款式,一件好的西服其实面料也是至关重要的,下面就为你一一解析各种西服,找出性价比最高的那个哦!

  关键词NO.1 清新度假

条纹与西服在一起很有海洋风情
条纹与西服在一起很有海洋风情

  办公室才不是只能穿着正经的西装,条纹与西服在一起很有海洋风情。运用光泽面料衬衫的混搭与点缀,对比强烈的理想效果,为有些呆板严肃的办公室吹入一股清新的风格。

  面料小常识:很多MM会觉得春夏天的衣服贴身穿着,全棉更舒适透气,其实棉中加入很少量的氨纶更优于全棉的面料,穿着舒适、手感柔软、并且不起皱,还可始终保持原来的轮廓。

中袖和超短的款式在干练中又见清新帅气
中袖和超短的款式在干练中又见清新帅气

  白色是春夏的色彩,中袖和超短的款式在干练中又见清新帅气,无论是用长裤铅笔裙搭配,还是长短混搭的方法,都很容易穿出年轻的感觉。

去年中性潮的风靡,让中性化的男式西服也变得抢手起来
去年中性潮的风靡,让中性化的男式西服也变得抢手起来

  去年中性潮的风靡,让中性化的男式西服也变得抢手起来,而且它还是瘦身高手,对于你腰部和臀部的赘肉都有很好的遮掩作用。但是没有MM愿意自己穿的像个男人婆吧!这件西服后背腰部的两粒扣收腰,很适合上身偏胖的人,因为收腰的小西服反而能掩盖腰、腹部的赘肉。

白色的长款西服很适合身材高挑且肩宽的女性
白色的长款西服很适合身材高挑且肩宽的女性

  白色的长款西服很适合身材高挑且肩宽的女性,可以遮盖过宽的臀部。但注意打底装一定要简约、利落、紧身,才能有外松内紧、看上去纤瘦的效果。

  性价比较:考虑到米色比白色更耐脏,季节性也没有那么强,收腰的款式适合的体型范围更广,所以更推荐第一款。毕竟中性的风格可不是人人都能穿出味道的哦!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